市心理学会表彰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 :2020-05-29 浏览量 :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疫情期间积极作为,以扎实细致的工作维护了师生心理健康,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成鹏老师为我校班主任开设多次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帮扶讲座,成老师还被聘为"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的咨询师,为湖北地区以及全国的抗疫医务工作者、新冠疫情患者和被隔离人员以及疫情期间归国人员提供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们积极为居家的同学们提供了周到的心理服务。除了提供在线心理咨询之外,为了及时掌握学生心理动态,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将"心理健康月报告制度"升级为"心理健康周报告制度",虽然大幅增加了工作量,但更为迅速地掌握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服务。在此过程中,既有曲羽佳、杨春苔、张凤渝等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也体现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学生队伍高度的责任感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

近日,常州市心理学会表彰了一批心理健康优秀个人。我校成鹏老师被评为"心理抗疫先进个人",杨春苔、曲羽佳老师被评为"心理健康优秀工作者",史嘉雯同学被评为"优秀班级心理委员",朱昊月同学被评为"优秀心理协会会员"。此次所获得的荣誉将会成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助推剂,促进心理健康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人:成鹏    

审稿人:王力维